close
 

2007/09/08

中國時報    葉宜欣/綜合報導】 


 

帕華洛帝六日因胰臟癌過世,他慧眼發掘的盲人男高音波伽利哀痛逾恆,七日發表聲明,對未能在帕華洛帝臨終前親口向他說聲「謝謝」,深深感到遺憾,他將在帕華洛帝葬禮上獻唱〈天使的靈糧〉一曲。

 

去年帕華洛帝就因胰臟癌動過手術,九月初傳出他病情復發。波伽利透露,當時他就曾前往探望,只是帕華洛帝已十分虛弱,無法和人交談。波伽利在官網上發表聲明悼念恩師。

 

 

波伽利當年因一卷試唱帶被帕華洛帝賞識,從鋼琴酒吧歌手搖身一變,如今已是世界知名男高音。他不忘向恩師道謝:「謝謝你帕華洛帝,我的心與靈魂將永遠記得你活躍的身影與笑容。值此黯然神傷的分離時刻,你水晶般純淨的嗓音,帶給我無盡鼓勵。」

 

波伽利寫道,「我多想親口向帕華洛帝先生說聲感謝,謝謝你對歌劇的貢獻,謝謝你多年來成功地扮演義大利大使,謝謝你啟蒙了我的歌劇演唱,你尊貴的光芒永遠是我自信的來源。」

 

「謝謝你把歌劇分享予大眾,所有被你帶領的人,都進入一個不朽且經典的新世界。」波伽利表示,帕華洛帝透過歌聲讓這個世界更美麗,他的渾厚歌聲與燦爛笑容,將永存樂迷心中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ocel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