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【中國時報黃秀慧/義大利馬爾密堡專訪】 



第一次聽到美聲天王安德烈波伽利要在自己家裡接受國際媒體專訪,身為受邀媒體,當然機不可失,馬上問安德烈波伽利住在哪?答案是Forte Dei Marmi(馬爾密堡)。為了這個陌生的城市,記者上網 google一下,原來這是托斯卡尼西北小鎮,鎮雖小,卻是義大利新興的度假聖地,米蘭買得到的精品,這裡都有,最重要的是,歐洲富豪流行還流行到這裡買別墅避暑。
 

 


托斯卡尼豔陽出了名,位於盛產大理石山城西恩那山下的馬爾密堡,因為靠海,得天獨厚的山景和海景,成就最佳美景,從波伽利豪宅2樓會客廳向兩邊窗外看出去,一邊是山陵綿延,一邊是流影波光,美景盡收眼底,連空氣呼吸起來也特別甘甜。


有趣的是,馬爾密堡完全不像義大利其他城市,滿布歷史建築和石嵌地板,偌大卻整齊的街景,滿城綠意,而波伽利豪宅更位於水岸第一排,大門外是寬敞8米道路和一望無際的海景,貴氣逼人。 

 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ocel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