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 

 

波伽利不僅歌唱的好,還是位美食家。製作人大衛佛斯特就爆料說:「波伽利在錄音時非常認真,唯一的缺點就是他一天到晚都吵著要吃義大利麵!常常飆高音飆到一半,他會突然喊卡說”Pasta Time”,最高紀錄一天竟然要吃上8次!」難怪波伽利特別請了兩位廚師住在他家,隨時可以煮熱騰騰的義大利餵飽這位男高音!不過波伽利幽默地回應說:「我是義大利人,沒有義大利麵我可是會活不下去。」波伽利的另一個最愛就是頂級食材-松露。波伽利的家正好離托斯卡尼的知名白松露產地不遠,幸運的他可以品嚐到世上最稀有和昂貴的新鮮白松露,波伽利說:「松露真的是無可挑剔的人間美味。」有趣的是看到波伽利卯起來吃卻不會變胖,大衛佛斯特更是氣得牙癢癢的!

 

波伽利的家鄉托斯坎尼以美酒聞名,釀葡萄酒也是波伽利的家族傳統,他的父親生前非常投入。不過波伽利表示父親釀酒只是興趣,釀出來的酒屬於鄉下純樸口感。波伽利和弟弟決定要把家傳酒升級發揚光大,請來專業人士協助,使用托斯坎尼上好的葡萄,終於把家傳酒改良成功,並以父親的名字Alessandro Bocelli命名,以紀念父親。今年波伽利生產了數千瓶大獲好評!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bocel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