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相信我對帕華洛帝的懷念將與所有人一樣。


帕華洛帝是他的時代中,少數能成功地成為傳奇的人物


他所帶給國家的,遠比國家帶給他來得多。


幾天前我曾前往探望過他,不幸地當時他已十分虛弱,無法與人交談,我也帶著遺憾離開,再也無法向他說聲再見。


我將永遠回憶他曾陪伴著我,特別是他給過我的寶貴意見。


帕華洛帝是所有音樂愛好者與歌手的指標。


他向這個世界傳達了他對音樂的熱情,並且讓世人再度注意到歌劇藝術。

 

謝謝你帕華洛帝,我的心與靈魂將永遠記得你活躍的身影與笑容,你無暇的嗓音,就像水晶一樣地純淨,當你離開時,我們也終將永別。

 

只有想到你留下的作品將永垂不朽,我的痛苦才能稍稍減輕,你的歌聲將永遠伴著我們的人生旅程,我們生命中的每一天。

 

我多想親口向帕華洛帝先生說聲感謝,謝謝你對歌劇的貢獻,謝謝你多年來成功地扮演義大利大使,謝謝你啟蒙了我歌劇演唱,你尊貴的光芒永遠是我自信的來源。

 

謝謝你珍貴並且理性的意見,讓我不斷地進步與前進。

謝謝你把歌劇帶入一個所有人都能接受的新形式,所有被你帶領的人都進入了一個歌劇與好歌的世界,一個不朽經典的境界。

 

你不只將永存在我們心中,更永遠存在於我們的日常生活中,永遠伴著我們的生命,你也將永遠會是我們創作的靈感與力量來源。因為你使我們相信這個世界還有希望和信念,你的歌聲也讓這個世界更美麗,謝謝你打開雙臂,為我們演唱,再度給予我們你那光芒四射的笑容。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ocel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