5.      Canto Della Terra 大地情歌

「大地之夢」SOGNO專輯風靡全球,在美國當地,隨著「大地之夢」的熱賣,波伽利的四張舊作再度同時搶佔全美流行專輯榜;如此令人咋舌的成績在過去只有鄉村天王Garth Brooks、搖滾天團U2Led Zeppelin以及The Beatles曾經締造過。Conto Della Terra大地情歌由1997年橫掃古典流行樂壇的Time to Say Goodbye原曲Con te partiro原班人馬製作,歌曲頌讚浩瀚如山川江河的偉大愛情,氣勢磅礡,令人心神激盪。

 

6.      A Te-deut with Kenny G-Song by Andrea 獻給你

繼上一張專輯「愛慕」中Mi Manchi”單曲,波伽利與肯尼吉兩人有了合作經驗之後,在波伽利這張全新精選+新歌作品中,波伽利再度邀來好友跨刀獻藝,而這首感人肺腑的情歌,波伽利完美無暇的歌聲搭配上肯尼吉近似完美的薩克斯風演奏技巧,將再度打動所有樂迷的心靈。

 

7.      Besame Mucho  無盡的吻

1941年發表以來,Besame Mucho已然成為最後歡迎的西班牙語歌曲之一,帕華洛帝、多明哥、卡列拉斯、批頭四、貓王、席琳狄翁、小野麗莎、羅拉‧費琪、黛安娜‧克瑞兒,都曾留下演唱版本,19449月,由爵士薩克斯風手Jimmy Dorsey改編,Bob Eberly Kitty Kallen演唱的錄音版本則一舉打進告示牌排行榜冠軍。原詞曲作者Consuelo Velazquez出生於墨西哥,畢業於音樂學院,是位小有名氣的女鋼琴家。創作靈感來自西班牙作曲家葛拉納多斯(Enrique Granados)歌劇作品的詠嘆調,旋律簡單易記,多年來傳唱不輟,堪稱廿世紀最動人的拉丁情歌。


 

 8.      Mille Lune Mille Onde  千盞明燈千波濤

波伽利在2001年底推出的流行專輯「托斯坎尼的天空」是他自我評價極高的流行作品,不僅因為「人親土親」,也因為在這張專輯中的製作團隊,根據波伽利的藝術特性以及對歌唱的企圖心,為他量身打造的音樂尋根紀錄。波伽利說他非常的幸運,即使製作過程十分艱辛,他仍然樂在其中。追尋愛情的力量是這首Mille Lune Mille Onde的主題,一對情侶在晨光中甦醒,消逝的夜晚象徵他們共同經歷過的悲與喜。歌曲要表達的是吾人當忘卻過去,展望將來,重新找到生命的力量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ocel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